系列介紹0 系列介紹0
系列介紹1 系列介紹1
產品說明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潔膚凝膠0
    慕斯般高彈力細緻泡泡

    金萃極緻無痕潔膚凝膠

    凝膠質地帶給肌膚溫潤使用感。取用天然成分,可搓揉出慕斯般高彈力細緻泡泡,能輕易沖洗乾淨,讓肌膚洗後柔嫩不緊繃。

    150ml/NT$1,980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煥采前導精華1
    啟動肌膚晶透關鍵

    金萃極緻無痕煥采前導精華

    保養前第一步,幫助軟化肌膚粗糙角質並調理紋理,使膚色淨透明亮。添加發酵白松露成分,液狀精華清爽無負擔。

    150ml/NT$4,500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凝露2
    充滿水分與營養的精華凝露

    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凝露

    「化妝水」是一切保養的基礎,除了提供肌膚水分,若再添加營養成分,可讓肌膚在最初階段就得到最佳的照顧。「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凝露」能改善季節及氣候所引起的肌膚乾燥缺水、粗糙角質、彈力下降等問題,質地細緻好吸收,快速讓暗沉粗糙的皮膚恢復明亮光澤。

    150ml/NT$3,380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超導精華凝露3
    滋養成分迅速傳達到肌膚

    金萃極緻無痕超導精華凝露

    黃金比例調配的脂質複合體,讓成分迅速傳達到肌膚,帶給肌膚營養和柔軟,除了穩定膚況,還能提升彈力,達到抗皺、抗老化的效果。

    150ml/NT$6,680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純金日夜安瓶4
    頂級發酵精華改善肌膚問題

    金萃極緻無痕純金日夜安瓶

    要讓沉睡的肌膚甦醒,得要改善肌膚修護能力,才能有效吸收保養精華。「金萃極緻無痕純金日夜安瓶」,分為日用及夜用安瓶的兩瓶式設計,幫助肌膚有效提升修護力。.日間安瓶:添加了24K純金、玻尿酸、腺苷等成分,及具有防護肌膚效果的青蒿素,輕盈好吸收的凝膠質地,在白天使用能立即 為肌膚帶來潤澤及活力。.夜間安瓶:添加了24K純金、藍莓提取物、腺苷、馬齒莧萃取精華,能紓緩白天肌膚的不適狀況,使膚質穩定,全面提升肌膚的保濕力、光澤度與緊緻彈性,一覺醒來肌膚散發年輕光采。

    20ml+20ml/ NT$11,800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四周煥采安瓶5
    肌膚28天煥發粉色極光

    金萃極緻無痕四周煥采安瓶

    以發酵穀胱甘肽及維他命成分修護肌膚瑕疵、讓暗沉膚色轉為亮白,喚醒肌膚隱藏的粉色光。

    10ml*4/NT$7,280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奇蹟精華6
    一瓶7日有感的發酵奇蹟精華

    金萃極緻無痕奇蹟精華

    改善8種常見肌膚困擾,就使用8種發酵成分來管理膚質。15%高含量複合成分,雙重脂質完美包覆發酵修護成分,讓肌膚感受到自然發酵的溫柔呵護。金黃色柔潤精華,絲滑貼合肌膚,8大機能多效護理,讓肌膚展現亮麗光采。

    60ml/NT$4,980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抗齡能量精萃7
    強化修復肌膚 回復彈力

    金萃極緻無痕抗齡能量精萃

    給妳全面緊實、找回彈力的小臉魔法!想讓肌膚緊緻無痕,首要關鍵就是啟動肌膚的彈力能量。添加了珍貴「黃金彈潤因子」以及海藻糖、神經醯胺、腺苷等重要成分,透過雙重微脂囊技術補充滋養成分給肌膚,強化肌膚流失的彈力,增加肌膚Q彈及細緻度。塗抹時,質地絲滑不黏膩,瞬間就能被肌膚吸收,展現肌膚柔軟有彈性的觸感,在多重精華成分的強力修護下,找回肌膚的彈力能量,重生無痕光澤美肌。

    50ml/NT$8,800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8
    強效鎖水與補水雙重保濕

    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

    添加了珍貴「黃金彈潤因子」,以及發酵乳酸菌、薑黃素及甜菜鹼精華,具有強效補水與鎖水的雙重保濕功能,能改善肌膚乾燥細紋及鬆弛老化等問題。質地清爽無黏膩感的精華乳,柔和延展於肌膚,帶來光滑使用感,天天使用,能調理肌膚油脂,找回潤澤透明感膚質。

    130ml/NT$3,980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煥采亮眼霜9
    添加紅麴發酵萃取物

    金萃極緻無痕煥采亮眼霜

    幫助眼周肌膚找回緊緻和彈性。玻尿酸、腺苷等成分,為眼部肌膚注入濃密滋養,帶來豐盈緊致效果。天天使用,可淡化眼角的紋路,讓眼睛周圍更加光滑飽滿。

    25ml/NT$6,800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10
    前所未有的細緻豐盈質地

    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

    隨著肌膚老化,問題也接踵而來,粗乾、皺紋、暗沉、鬆弛……等。肌膚如果長期缺水,就會像乾裂的黃土般出現裂痕且沒有彈性,這時候光是倒進水份也無法有效改善問題。金萃極緻無痕抗齡精華乳霜添加了珍貴「黃金彈潤因子」以及玻尿酸、神經醯胺等成分,修護肌膚的鬆弛與改善紋路,找回細緻平滑的肌膚。如絲綢般輕柔乳霜包裹住肌膚,形成豐潤水分屏障,隔天肌膚感覺豐滿緊致、閃耀健康水潤光澤。

    60ml/NT$11,800
  • 金萃極緻無痕煥采乳霜11
    啟動肌膚晶透關鍵

    金萃極緻無痕煥采乳霜

    添加粉色發酵維生素及玻尿酸等多種亮彩潤澤因子,調理膚色不均,同時賦予肌膚光彩,打造絲質柔滑的高雅膚質。

    60ml/NT$7,980
  • 金萃無痕絲絨柔霧唇膏12
    乾爽不易掉色的霧感唇妝

    金萃無痕絲絨柔霧唇膏

    內含多重保濕成分,膏體柔滑好塗抹,完妝後不易掉色,即使長時間需配戴口罩,也可以降低沾染掉妝的危機。

    3.6g/NT$1,080
  • 金萃無痕絲絨完美唇膏13
    高濃度色彩展現亮麗雙唇

    金萃無痕絲絨完美唇膏

    添加了發酵精華成分及積雪草皂苷,不僅能畫出鮮明艷麗的唇色,同時也具備保濕與改善唇紋等效果。

    3.6g/NT$1,0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