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淨自然發酵力量讓肌膚美麗甦醒

每一瓶高機能發酵精華,喚醒肌膚健康
今年,甦秘的微酵保養提案,開創肌膚的美好願景,讓膚質如女神般閃耀光采!

最有感的水精華保養
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EX
甦秘經典不敗的保養精華,質地輕透,濕敷也OK,能有效穩定躁動膚況,撫平粗糙顆粒感,最有感的保濕水精華!

前往搶購
肌膚的健康光芒,由內而外「酵」出來! 從改善肌膚問題的根本環境著手,而不是只解決肌膚的表面問題。 肌膚的健康光芒,由內而外「酵」出來! 從改善肌膚問題的根本環境著手,而不是只解決肌膚的表面問題。 更進化的肌秘露EX 質地更細緻且快速滲透 更進化的肌秘露EX 質地更細緻且快速滲透
金萃極緻無痕奇蹟精華 #女神精華 素人體驗一致推薦! 大受好評
加碼推薦

肌膚質感升級 再現逆齡奇蹟!
金萃極緻無痕奇蹟精華
濃縮甦秘10年來的獨特自然發酵科學,結合將8 種發酵複合成分所打造的奇蹟精華,全方位修護肌膚,重現女神光采。

前往搶購
前往搶購
堅持10年不停歇的自然發酵科技 su:m37甦秘以「自然發酵」為宗旨,每瓶都蘊含著韓國傳承千年的發酵智慧與研發科技的新生,特別是在純淨的發酵植萃成分上,希望帶給消費者最真實的護膚保養 。 堅持10年不停歇的自然發酵科技 su:m37甦秘以「自然發酵」為宗旨,每瓶都蘊含著韓國傳承千年的發酵智慧與研發科技的新生,特別是在純淨的發酵植萃成分上,希望帶給消費者最真實的護膚保養 。 全方位緊緻膚質 7日保養有感 全方位緊緻膚質 7日保養有感
change金黃色柔潤精華,絲滑貼合肌膚,8大機能多效護理,讓肌膚從今天開始煥采新生! Miracle 15%高含量獨家複合成分,雙重脂質完美包覆發酵修護成分,讓肌膚穩定吸收、維持最佳狀態。 change金黃色柔潤精華,絲滑貼合肌膚,8大機能多效護理,讓肌膚從今天開始煥采新生! Miracle 15%高含量獨家複合成分,雙重脂質完美包覆發酵修護成分,讓肌膚穩定吸收、維持最佳狀態。